Pride relates more to our opinion of ourselves, vanily to what we would have others think of us.
驕傲多半是由於我們對自己認知的過分膨脹,虛榮則是我們期望別人對我們的看法。

一個女孩在心愛的人面前遮遮掩掩地不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,很可能就會喪失博得他歡心的機會。男女戀愛大都免不了要靠雙方禮尚往來和浪漫想像。若是單靠順其自然是很難成功的。我們會對某發生好感原本就是很自然的事,但可惜的事,沒有對方的鼓勵而自己會一古腦兒地放下感情的人實在太少了。大多數的女孩都是心裏有一分愛,卻能表現出九分的樣子,很顯然地,賓格利喜歡妳大姊,可是妳大姊如果不想辦法暗示他一下,他許只會在喜歡的階段上打轉。

婚姻生活是好是壞,完全是機會問題。兩個人就算婚前已經了解對方,或者脾氣非常雷同,但誰也能拍胸脯他們就一定會幸福。所以,既然必須和這個人生活一輩子,就最好不要太知道他的缺點。

表面謙虛往往只是一種虛妄的作勢,甚至有時是一種間接迂迴的自誇,這常是最教人看不起的事了。

凡是做事速度太快的人,總是自以為了不起,都沒考慮做出來的成果是否完美。

In nine cases of ten, a woman had better show more aftection than she feels.
大多數的女孩都是心裏有一分愛,卻能表出九分的樣子。

妳太善良了,任何時候都在為別人著想,我不知道該怎麼說。我只覺得從前對妳還不夠好。妳總認為全世界都是好人。我只要說了誰壞話,妳就感同身受的難過;而我要是把妳看成一個完美的人,妳就會反駁。在這世上,經歷的事愈多,我就愈對很多現狀不滿。我愈來愈相信人性都是善變的,我們不能輕易的以貌取人。

即使無心,但也仍有可能會錯事情的。凡是粗枝大葉、體會不出別人的真心誠意,而自己又不能慎謀果斷,這樣都一樣會傷害到人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